12/02/2010

奥斯卡《最佳姐姐》奖



今天午餐路过这个圣诞摊子,我被这小金人给吸引着了⋯⋯停下来,看一看这奥斯卡奖座,表扬最佳朋友、最佳爸爸、最佳妈妈、最佳朋友、最佳上司⋯⋯相当有趣。我自小就在看奥斯卡,只是⋯⋯当时年纪小,始终无法明白司仪所说的美式笑话。我甚至幻想自己一朝能得奖,在奥斯卡舞台上致词。下班后,我买了这《最佳姐姐》的奥斯卡小金人。我没有姐姐,身为长子的我,自小就要什么都得礼让,甚至还要设下好榜样。撇开那段已经彻底破灭的感情不说,这段感情的破灭换来的是一些朋友,以及我一直都没有的“姐姐”。我不懂为什么会把这座奥斯卡奖座买下,送给他的姐姐⋯⋯这一晚的雨仍在下,我撑着雨伞,到她的家一趟,把这奥斯卡奖座送了给她 - 《最佳姐姐》奖。真诚待人换来是他人的认同,这点我在她的身上看得到。我也许也得买座给艾迪,表扬他在我人生低潮时陪我走过来。


1 comment:

JN said...

不是有最佳媽媽獎嗎?(暗示ing)

一_一“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