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0

竟是如此的陌生⋯⋯



下了一整个下午的雨⋯⋯我仍有点的忧伤。正常?应该是吧?路过那曾经吃的肉骨茶摊子,眼前竟是面目全非的烂摊子,什么肉骨茶摊子已没有了。年前那部旧手机忽然当机(是他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我们一起做的草圈灯罩也坏了⋯⋯坏了的东西就要扔掉。我⋯⋯也许始终不肯放手,虽然这一切一直都藏在我内心最深的那个部位。我不再疯狂地伤害自己,今晚我确实有点的伤感,就是那么的一点点。今天的Popeye特别的粘人,有点的反常⋯⋯也许他习惯了我的喜怒哀乐。曾经给你再多幸福的伴侣也会离你而去,唯有他一直留在自己的身边,无论在什么的情况之下,他都不会弃你不理。人要变的话,确实会变成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我不再认识那个我曾经很在乎的人,手机银幕上仍是两年前拍的全家照⋯⋯我怀念是当初的那个人。

2 comments:

JN said...

建立的快樂太多,也就在失去的時候更多抓景傷情。但你好像沒之前那麼灰了,應該恭喜你。

Anthony said...

陌生到我怕……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