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Mooncake festival gathering"






中秋节,是的,已经过去了……昨晚,放工后,各自匆匆忙忙的赴约晚餐,到了快近晚上十点才到家。两批不同的朋友,第一次见面(有的曾见面过,但是不熟)。人就是这样的,对“陌生人”较有所保留的,就是要有酒……还不够的,也需要游戏的辅助才能把他们完成热身起来!因此,我常说家中的那副飞机棋很神气,每次都会把冷场转为热场。昨晚,不算是一群人的聚会(去年就来了二十多位),也没有刻意准备什么食物的,有的都是应节的食物。上班日咧!鬼有空去煮呢?我不懂大家怎么样,但是……我是有开心的,因为这些老朋友加一些新朋友的陪伴,这个中秋还过得不错。玩到近凌晨两点多,今天有得上班,我相信我们八个里面,就是有七个已变成了丧尸!谢谢你们的到来!给了我一个相当搞笑的中秋节!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