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Alexander McQueen's memorial



教堂外场

Anna 大姐

Sarah Jessica Parker

Kate Moss

Noami Campbell

Daphne Guinness

McQueen在2月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天才永远都不会真正的快乐,也许他的这个选择会让他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正如Karl Lagerfeld所言:“有时候,他的设计会非人性的。谁知道……当你已与死亡调情好段日子,死亡就会开始吸引着你了。”早前,在伦敦的St Paul's Cathedral教堂举办的Lee Alexander McQueen追悼会。出席的宾客都是时尚与电影的巨星,大约1200位宾客。Bjork更穿上Alexander McQueen的设计,在现场献唱Billie Holiday的“Gloomy Sunday”。他走了,我也不会太伤心,也无法买得起他的设计……只是我常在想笨一点的人往往会比聪明的人来得更开心。

picture via dailymai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才永远都不会真正的快乐,也许他的这个选择会让他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只是我常在想笨一点的人往往会比聪明的人来得更开心。"
虽然如此,但你不是被归类在笨的那一群,而你也不难找的自己想要的快乐...因人而异不是吗?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