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俄罗斯《Vogue》,你看过吗?

Aliona Doletskaya的告别作

Aliona Doletskaya。来头不小哦!人家有博士学位的,修的就是comparative lingustic。总之就是与文学相关的博士学位吧!



你不觉得这头猪比超模更有震撼力吗?

有人说我越来越不喜欢写关于时尚的东西。这倒是真的,时尚有什么好写呢?要不就是谁辞职,要不就是那看来看去都是几乎一样的系列,再不然……看到牙齿痒痒的包包。好啦!年纪大了,对当初的执著也开始减退。我今天要提的是这位辞下俄罗斯《Vogue》总编的Aliona Doletskaya,她也是继美国版、法国版、英国版与意大利版各四大主编后,人气相当高的《Vogue》总编之一(一度传言她会取代Anna姐,登上美版的总编)。无他的,俄罗斯《Vogue》的确很vogue,既然得到时尚迷的认同与支持。说到这,看到亚洲版的《Vogue》,真的够吓人,一点也不vogue(除了日本版与韩国版)。中国版的……够杂,够tatler(也就是主吹上流社会的杂志)。台湾版更死……没法子毕竟台湾人也真够台的,娘味超强。印度版的……哎哟!简直就是师奶杂志。

12年后,她竟然离开《Vogue》这块肥猪肉……她的告别作由Natalia Vodianova为cover girl。是啦!基本上都是相当chic的时尚大照。但是……我就是喜欢那以粉嫩嫩小猪为模特儿的首饰时尚大照。看腻了超模,这头猪果然最美,也许我曾经眷念过Miss Piggy,所以我对穿上或戴上时尚衣饰特别有兴趣!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