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Lollipop Birthday Celebration"
{def. 1. Candy. 2. Colorful. 3. Edi'ish.}












这一天也是与我越来越要好的朋友 - Edi郑的生日。这次的派对策划流程更顺畅,因为我们三个人各别负责不同的领域,我偏向概念与布置,Jimmy负责食物,当然Birthday boy成了我们之间的coordinate,掌握各方面的细节。整个派对是根据Edi设计的生日卡为主题,就好像一个糖果园那样,尽量撞色,色彩缤纷。毕竟派对都是以人为主,而且大部分的都是第一次见面,慢热的情况是在所难免的。其实,我在当晚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因为前一晚发生了些事,我没好好地睡,整个很累。我就是不要一个空有布置与概念的派对而已,其他的宾客则在那闷死。没法子,我再累,再伤心,我也得把这一切收起来,开始说无厘头的笑话,目的就是要大家与birthday boy好好度过这一晚。这次的派对后,我觉得我可以考虑当一当大姐。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