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港男决赛......感觉好像看了场鸭秀


上个周末,我与艾迪两个人在家看港男决赛……那 晚,我们依然游泳叫外卖。然后,八点半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看港男。关于谁是冠军无需多加“报道”,反正就是众望所归,扫完所有的奖项,成了大赢家。是有帅的 冠军,但是就是爱点头(扮和蔼?),艾迪就说这样的点头有点老气。嗯……也有点认同他的说法。如常,当晚的女性观众像是久逢甘露的“老处女”。但是……相 比之下,这也没比往年来得疯狂,因为哦……很多的网友觉得这个节目意淫,还搞了一人一票行动,希望向广管局投诉。是的,我们都一致认同,这个港男选秀就好 像在曼谷的Gogo bar看鸭表演。今年的才艺表演也很不错,有变脸啦!跳舞啦!打泰拳啦!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脱剩件泳裤的泳裤show。这也是我开blog以来首次show穿得如此少的照片。

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刘志伟是很不错看的……可惜五强都不入。

这位黄田麒在才艺PK上竟然过关,杀入五强……又矮,广东话更是重重的马来音。

五强之一 - 健身教练的叶建希……我要说喔……他真的是激凸,整条形状清澈可见。人矮果然大这个说法好像是真的。

白健恩进入五强……但是泳裤这个环节,他真的给其他的选手比下去。

一开场自我介绍就舌头打结的叶家泓……在决赛最后一轮投票竟然屈居第二。果然是头黑马。

2011年港男冠军 - 翟威廉。看到他也激凸,只是不够叶建希来得凸!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