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卖肉求荣,只因为虚荣心在搞鬼?

这就是Goyard的经典“Y”形图腾

开始时,我还以为是Goyard,原来是Pierre Hardy。你可在新加坡Club 21购得这个包。


其实没什么人认识这个牌子。这个牌子是Goyard(发音为go-YAR ),这个牌子早在Louis Vuitton还未开始推出Monogram图案前,Goyard已在自己的箱包上打上了耀眼的“Y”字的品牌标志。现在,任何品牌都需要幕后有个大财团,有了钱,这个品牌自然会出名。可惜的是Goyard始终无法与这些品牌一样红,但是Goyard的工艺绝对不逊色于Hermes。Goyard的护角、锁扣和手柄,每个部位,都是工人手工镶嵌,就连每粒钉、每条车线、每个皮革摺边也是全人工,就如一件法国工艺品。说真的,如果没那么多的现金在追潮流圣品,应该买些够经典的牌子……而且还不是所有人都认识的经典牌子。虚荣心真的很恐怖,为了物质,有人甚至会卖肉求荣。说回来,虚荣心也不过是一种虚假的方式,保护个人自尊的心理状态。有人说:“虚荣心很难说是一种恶行,然而一切恶行都围绕虚荣心而生,都不过是满足虚荣心的手段。”说真的,什么肉都有人会买,只是买家的样子为区分点。我宁愿饿死,也不会卖肉求荣!钱也不多了,至少也为自己留些自尊!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