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病,真拿人命



我就怕痛,怕辛苦……所以有少少的头昏身热,我都会马上去看医生,马上吃药,马上痊愈。我很少生病,一病的话就“不省人事”,会是非常辛苦的那一种。昨天,整条食道(接喉咙的部位)好像火烧似的,又有点痒,然后手脚冷冷。我知道自己这次一定、肯定、确定生病了。看了医生,吃了午餐,回家一睡就睡到晚上7点多。几片面包后,洗澡后,继续再睡到明早。那些失去的睡眠好像怎么补也补不完。药力太强了吧?搞到自己现在还是有点blur……今早吐了一大堆黄而厚厚的痰,喉咙好多了。饮酒夜睡正正是“伤肝”杀手。我还得认同自己老了,不像年轻人,几乎每星期都能在挨夜。小病是福?也许是吧?病了一阵,清理体内累积已经的毒素,也知道谁是在关心自己的。谢谢你俩的来电,可惜的是那个时候,我已经睡着了,无法吃粥。相隔4186公里的电话,唠叨了几分钟,我知道是自己不喝水,夜睡成疾。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