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美的定义






我常羡慕善于插画的人,again……要是手绘那种,而非电脑画的那种。每每游览任何的网站,或者阅读任何的杂志,当看到美美的构思,我就是想要画下来,写下来。那一年,因为不甘愿因为美术的分数不够那位同学高,下定决心学画画,誓要把她挤下,登上全级第一名。那一年,我确实成功登上全级第一名。是的,我自小就那种很好胜的心理。要赢的话,一定会彻彻底底,奋斗到底。升上中四后,选了理科,美术这一科目就此消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审美观,好比一个人对某种东西会引起性趣(袜子、内裤、胸肌等等),而且都是非常个人的。其实,大致上什么美的东西,我都会喜欢。我有时喜欢六七十年代的复古,有时喜欢北欧的那种简约美,有时会喜欢那种很澳洲感的夏天……唯一不喜欢的是典型美国Boston country feel,或者乱七八糟的街头艺术。人对美的定义会随着年纪改变,好像当初你疯狂迷恋某个明星,当年纪大了,你也许只会把这曾的迷恋当成一种回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