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第一个承认基民婚姻的亚洲国家?


说真的,我的确不明白基民游行的意义?是要告诉全世界:“Hey!我们也需要得到你们的认同与接纳!让我们合法结婚吧?!”我能说哦……就算没得结婚,基民根本毫无隐瞒的私生活都已够力乱了,偷吃根本就是在平常不过。问题是你对爱情的忠心到那个程度?问题是你掩饰功利到家与否,你的伴侣根本察觉不到半点的蛛丝马迹?所以我说,合法结婚后,一旦不爽要离婚,又要给律师赚一笔。我没有反对同志结婚的法律,更认为这是种社会的接纳与开明,问题就出现在基民的身上,既然可以合法结婚,你们是否会视这段婚姻为神圣的结合呢?

坦白那一句,台湾的同志游行一年比一年大……就连本土的基民也积极在健身室苦操,把自己的胸变大,肩膀加码,腹部六块。一飞到台北脱衣Show off。嗯……我不懂啦!也许我是保守派,或者家庭主夫派,我不觉得有必要脱光光,剩条低腰内裤或泳裤,要求政府让基民结婚。亚洲的只是脱,有否当中性交,我不懂……美国的哦!真的是有的!恶心!怪不得给人家骂:“伤风败俗”、“同志公开卿卿我我,是妨害风化”。

在2011年8月25日,尼泊尔将首次举办同志游行……没有错!是尼泊尔咧!酷咧??!!那一天也是尼泊尔的“神牛节”,根据他们的文化,男人会在当天换上女装游行。配合得不错哦!神圣的接纳。当然,你也不可忽视“粉红经济”的效应。欧美的同志游行有商家赞助的哦!与此同时,也能吸引数以千计的基民前往“朝圣”,是笔相当可观的收入哦!尼泊尔是佛教国,佛教的包容犹如海,如此的深。你不见泰国对基民的包容与接纳吗?厉害的是这个尼泊尔分分钟会成为第一个承认同志婚礼的亚洲国家!据悉一部有关同性恋婚姻的法律草桉已经拟好,正等待议会批准。

我在想既然加德满都(尼泊尔的首都)如此的神圣,基民应该不会脱剩内裤游行吧?怎么
样也得给下面子佛祖吧?

注:
这位不留名读者留言:“
更正: 尼泊爾不是佛教國家,佛教徒在尼泊爾只占大約10%,超過80%尼泊爾人是印度教徒。”

谢谢你!我还以为那是佛教国,因为我的老板常去那进行佛教朝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雖然大部分尼泊爾人是印度教徒,可是尼泊爾是佛陀誕生的地方,所以有很多佛教徒去那裡朝聖。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