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就差那么一点点……Prada就换新老板了!




就算Prada每季如何再努力推出时尚媒体力捧的系列……Prada还是欠五家意大利银行至少6亿欧元债务……也因为这样Prada家族必须把所持股份抵押给银行。银行那会做亏本生意,马上出售他们的股份,到处找买家。之前哦……传言一家来自上海的公司成功收购Prada大部分的股份,就在收购即将到手那一刻。杀出程咬金,也就是Prada家族……把原本只剩一亿欧元的股份提高至二点五亿欧元。这位名叫陆强的老板忽然占霸Prada集团美梦破碎。Prada极力反收购,原因是:交给中国人,会把质量、格调都搞差。丢脸到~~~我是在说中国人。是的,中国人真的很聪明,有什么事不可以“复制”的呢?说不定Prada被收购后,马上平易近人,就连7-11也买得到Prada。别老是说华裔在接手后就会来Cina Man经营手法 – 保守、刻薄与吝啬!就拿之前接近垂死的Lanvin,在王效兰收购后也不是咸鱼翻身?慧眼视英雄的王效兰选了Alber Elbaz担任Lanvin的创意总监,他的设计确实让这个品牌再次回到时尚的主流舞台。所以哦……Patrizio Bertelli(Miuccia的老公兼Prada的CEO)也别言之过早。既然收购失败,那位大老板计划买完手上的Prada股份。

这样下去,看来我们买Prada就是在继续帮Prada还债……你要贡献一点点吗?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