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别再来骚扰我的生活!



我最近已努力在忍着火,但是……就连我自己也不可以接受的是 - 竟然有人可以让我如此的反感,就连看到那个人的msn或面子书,我也会无端端起火!全所未有的,是我自懂事以来第一次做出如此极端的反应。抱歉,今早的火有殃及无辜,就是那身在几千里外的人。看来,惹起这把火头的人非要全面封杀不可!什么msn,什么面子书,全面封杀!我已开始过得好好的,别再来骚扰我的生活,死唐老鸭的老婆 – Daisy! (有人说那个人长得像唐老鸭的老婆)!

谢谢!发泄完毕!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