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你们这些假English ed的实在够恶心


是的!我为华校而骄傲,我来自华校!


我最讨厌那些根本就是华校生,但是却扮到自己好像对中文一窍不通的嘴脸,然后很骄傲地说:“Sorry⋯⋯I'm English ed。” 我老爸的那个年代就有所谓的受英语教育,到了我们这个年代,要不你就进入贵族学校,不然就是那些国际学校,其他的一律都是Sekolah Kebangsaan(华文称为国民型)。也就是所谓的读马来文,英语烂,中文半桶水那类装假狗的“English ed”!

前阵子,我就在那个苹果手机上某个网交系统上认识了一个人⋯⋯嗯⋯⋯是这样的,其实他的那张照片有点的模糊不清,我也觉得他太过的激进,而拒绝见面。我们有交换电话号码,谈过几次电话。事隔一段日子后,我再次从那看到他的真面目。当时,我真的有点被炸到的感觉,觉得自己走宝。

OK,当我冷静了下来,我发现了他有极度恶心的行为。就说这个吧!他一直强调自己的中文不好,家里都是以英语交谈,毕业于珀斯⋯⋯当时从他的电话的英语交谈种,根本就是发音不准,还带有浓浓福建音的英语,乱七八糟的语法。我一再三的暗示他:不如我们以中文交谈吧?人家还是要死装自己不会说中文。这根本就是极度、非常turn off的做法!别装了,好恶心!样貌再如何的不凡,但却硬硬要说一口勉勉强强的英语,实在让人闻之不“起”。

我跟你说:“来自华校很丢脸啊?会中文真的让你觉得自己低人一级啊?”。有线电台就制造了一个很不错的电视节目 - “我来自华小”,制造队伍的用心值得表扬,友族的小孩也陆陆续续选择华小念中文,更是让我觉得你们这些假English ed实在够恶心!



1 comment:

stevenrui said...

厉害!同意!加油!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