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一个人的晚餐有多难呢?




过于习惯自己一个人也不见得会是件好事?我不晓得,反正就是这样⋯⋯就算有伴,还是难逃那种彼此工作时间不同的宿命,我休息,他工作。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唯一不同的是空间变大,多了有线电视台,以及多了只狗。当然,偶尔还有朋友来陪陪我⋯⋯

一个人的晚饭很难煮,很难去预计份量。坦白说吃得多外卖或快熟面真的有点反胃。只要一条鱼,花些心思,就是那么的一条鱼,对我这个胃口不怎么大的人,已经可以饱到凌晨2点。饭无需,根据蛋白质减肥法,少吃淡水化合物,吃鱼吃肉就够了。这个周末,我就只煮了这甜酸酥炸石斑,不会忙得整头烟,因为就只那么的一道菜而已。真的很饱⋯⋯很饱!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