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Come! Babe, give me a kiss~~





世界杯热潮?我不晓得,但是就是会看……虽然看得一头雾水,我只知道南美洲的球队踢球比较好看,至少他们狂攻,而非只一味地防守。在同事的调教下,我终于知道什么是off side了。哈!虽然这次的世界杯频频爆冷,而且还是好冷那种……我没赌,只是在想有多少人会因此而“死”呢?不是大部分的球员都很有模特儿的feel,但是仍有不少相当养眼的球员。有人说,他们特别爱吻自己的队员,是种胜利的表现?还是……我不懂?这位部落客就集合了部分的球员接吻图片,嘴一嘴!muacks~~~

picture via menwithoutclothes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