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0

反抗吧!抓她的头发往墙壁撞!


今天前在面子书看到的女生围攻video,看到都火滚!

无国界的资讯传达,网路的一发不可收拾,只要把握得到天时地利人和,有什么事或人不会一爆而红呢?不是咩?就连街边的流浪汉也可以一举成名!打开你的面子书,形形色色的video等着你去看,有搞笑的,有感动的⋯⋯什么都有,就连色情与暴力也列在其中。最让人发指的就是那种校园暴力的video。

我的那个年代不是完全没有校园暴力,只是没现在的如此猖狂。当然,那个年代没有像现在的高科技产品,拍后直接上载,让全世界的人在看。女生围攻最为普遍⋯⋯也不懂现在小孩干嘛那么的暴力?是不是他们的父母都是如此的暴力,口口声说不可暴力,但是就手举藤条狂扫自己的孩子。

小时,我也会跟人打架,男女通打⋯⋯但是绝对不是围攻,是一对一那种打架。人多欺人少,别笑死人啦!现在的孩子不再应该浪费时间去学什么鬼钢琴,不如学空手道、跆拳道、武术⋯⋯给人欺负时,自己也可以自卫。当然,别老是在孩子面前装“老板”的那死人样,搞到孩子有什么事都不肯跟你说。知道孩子给人欺负,我们才能采取自己认为适合的应对策略。

话说回来,每次我看到那些女生大女生的video,我真的会很火!我以前就是很会打女生的,我会很生气干嘛那个被欺负的不反抗⋯⋯抓那个死八婆的头发往墙壁撞,狂扫她很多很多巴⋯⋯(深呼吸!1⋯⋯2⋯⋯3⋯⋯)好!我也不该那么的暴力。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