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0

2010年就此过了一大半



今天踏入2010年6月的第30日……就这样过了半年。什么政治闹剧,天灾人祸日日在上演,漠不关心?非也……只是爱莫能助。2010年,我不知道是好是坏,只是经过那一段的分离让人忽然失控好段时间,时好时坏,起伏不定。什么预言?我看……不到。无法再为荒谬的事一笑而过,也无法对猥琐的行为视而不见。努力在跳,不停在跳……也许太久没跳,始终无法找回当初的弹力。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再跳,跳跳跳…… 2010年一半在心不甘的新加坡工作之旅挂上句点。就在这个时候,我需要人照顾我孩子的那一刻,有人挺身而出,这点我真的……很感激!在上飞机的前一晚,我们的星期五聚会仍然继续,我知道……我已慢慢组织自己的新朋友群。我在极度不甘愿下完成这次的工作,我想够了吧!

五年了,什么也够了。两鬓的白发越来越多,我……最近实在想很多。那天妹妹按我的肩膀,竟然是“咔咔”的声音,这双肩膀也是实在太累了。原来,我内心的精疲力尽已经延伸到自己的身体。我在暗地里重新洗牌……找我着数的朋友,抱歉……我要告诉你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工作?我需要重整自己的portfolio,不是老板很糟糕,只是……我需要一些转变。我真的需要好好照顾自己了,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当然,每样事情的发生都有两面,就像手掌,有暗浅之分。我感恩自己的部落格竟然还有人在读。身边的新朋友(包括他的姐姐)让我忽然很想卷起衣袖再次下厨,想花些心思做些食物感谢他们。当公司多了皇亲国戚,多了对恶心的狗男女,我知道……是时候了。 我持续在主与佛之间在辨认,坦白我这个人没有慧根,看不到佛光。与主的缘分像蜻蜓点水,始终看不到祂。我曾经因为听闻只要虔诚向主祷告,主会帮助你。我知道我想接触祂都是因为自己的私心。也许因为这样,祂始终不来。

其他的人总是认为我很强,只是当我倒塌的那段时间,我身边完全没有半枝的杆子在支撑着我,我还是需要自己逐步地站回起来。我也是血肉之躯,偶尔我也需要一个温暖的肩膀。


1 comment:

shanekeat said...

我持续在主与佛之间在辨认,坦白我这个人没有慧根,看不到佛光。与主的缘分像蜻蜓点水,始终看不到祂。我曾经因为听闻只要虔诚向主祷告,主会帮助你。我知道我想接触祂都是因为自己的私心。也许因为这样,祂始终不来。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