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10

Phoebe'lization?








Phoebe Philo,我能说什么呢?如果我是位身家丰厚的女人,我一定会穿很多她为Celine设计的新装。她懂得什么是低调奢华,也许我实在看腻太多花巧的设计,我觉得她的设计让人感觉:“我终于找到可以穿的东西了!”这些Vintage感很强的手握包或提包,近年来,我们可以在很多网上购物站都能看到的配饰。只是……我对vintage仍然抱着一个荒唐的“回避”,我担心那些东西有鬼魂不散的附体。Phoebe是天才,她懂得女人要什么。可惜的是女人的剪裁,男人怎么能挤得下呢?

pictures via style.com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