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Excuse me, this is Prada leh!!







我向来都有跟这位新加坡部落客的部落格,他不曾露面,但是因为写bag写到有些名气。最重要的是这位任职艺术总监的先生确实品味不错,而且不会乱介绍东西,而且还会show自己的战利品。

就在上个星期,他讽嘲Prada的新包丑到连他的侄女也不敢拿去托儿所用……一个星期后,忽然转态,马上歌颂Prada全新尼龙系列“Bring Your Own Bags”。然后大赞这个包的帆船与蜜蜂够可爱啦!拿去沙滩用,不怕弄湿啦!变得那么快,真的让人有点难于信服。当然啦!得罪这些牌子会有什么好处呢?毕竟人家已经开始红到有机会出席那些品牌的推介礼咧!

好久以前就有人说世上部落客能红是因为写的东西够真,够坦白……但是随着名气提升,然后大品牌给他们参加什么发表会啦!时装秀啦!说真的,换着是你,你还够胆在那么坦白吗?得罪了他们,免费Trip就像煮熟的鸭子飞掉了!都是利益与权益在作怪,就是因为这样,重重的压力往你而来,当初的坦白现在开始让人质疑!原来他也是一个舔名牌脚趾的伪君子。

好……既然提起这个新包,也不妨说一说这个包。“Bring Your Own Bags”,听起来很环保哦!尼龙制,根本就是我们常用环保袋的材质。既然Prada是以尼龙咸鱼翻身,而且现在环保那么流行,索性出售价个可以买至少20个环保袋(质感不错那种)的Prada尼龙tote。到超市场买东西,付钱时,告诉那位cashier:“No plastic bag,I have my own Prada nylon bag。”虚荣到死!!!

说真的,既然才售价大约马币400多,为何不买个呢?虽然那设计跟我那常用的环保尼龙袋有点相似,但是……人家Prada的胜就在前面有个倒三角形的logo。Excuse me, this is Prada leh~~~~ 嗯……我不是在舔Prada的脚趾哦!毕竟,我这样一写不见得我会得到免费的新包哦!

picture via www.prada.com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