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0

某个周末……


上个出奇的早睡,就算是星期五的夜晚,就算在几个小时前喝了杯拉铁,我仍然可以睡得下去。星期六就好像是如常的上班日,老早七点就起床了⋯⋯每早我就有个改不了的坏习惯(借口),老早就点了根香烟,催醒睡意。厨房处的热水壶开始烧水,准备泡煮咖啡。露台外传来鸟鸣,是的,这个地方就是如此的鸟语花香。但是⋯⋯我还是如常打开电视,毫无目的地,拿着遥控器,不停在转台,看看非常旧的港剧。膝上是家居杂志,边翻阅,边看电视。露台一晒晨光,Popeye好像难得看到太阳似的,在露台晒太阳。平常的上班日,老早八点我就把他锁在隔壁的卧室内,难得周末能在露台晒太阳,他好像懂得如何去享受这美丽的晨光,反而见光即化灰的我则坐在客厅一角喝咖啡、抽烟、看电视、阅读⋯⋯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