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不懂是否早已安排好的商业手段?



Emanuel Ungaro这个牌子在被Lindsay Lohan(所谓的艺术顾问)与不懂那里死出来Estrella Archs一搞,不仅无法鲜鱼翻身,反而还更衰多一锅!好啦!现在,既然搞到一鑊泡,两位当然马上被踢出局……最新的新闻是Giles Deacon将会当上Emanuel Ungaro创意总监一职。看来有的救了!Giles Deacon还邀请超酷的杂志主编Katie Grand加入……谁是Giles Deacon?这位仁兄是目前英国最佳设计师之一,他有着英国人典型的幽默感,这些都可以在他的设计上看得到。有点点的霓虹色feel,符合Emanuel Ungaro的style。我对他影响最深刻就是他那副aviator 的眼镜框,不是墨镜哦!是他日常用的眼镜。虽然我对Emanuel Ungaro也没什么感觉,也称不上喜欢,但是就是被第十九罗汉(不是只有十八罗汉而已吗?这十九罗汉就是林赛罗汉! )一搞,给很多时尚编辑臭骂一顿,这品牌果然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我能说也许这根本就是一个商业策略!先来个新闻炒作,聘请个寂寂无名的Estrella Archs(薪金应该不高),这样一博,成了热门话题,免费宣传。然后才重本聘请像样的设计师加入。

噢……anyway,这里有段小新闻要分享一下:没想到Jean Paul Gaultier以跟Hermes合作七年了。最新消息是Jean Paul Gaultier不会续约,因为他需要专注于自己的品牌。代替他的人竟然是……Christophe Lemaire。谁来的?他是Lacoste的创意总监。我喜欢Christophe Lemaire的style,那种很preppy的感觉,never over dress, nor below dress。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