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ANTM水鬼升城隍?



几乎每天,我都会定时游览某些时尚部落格与网站。说真的,网际网络的过度进步,资讯垂手可得,读了最新的时尚新闻,等时尚杂志出街时,那些新闻已经开始不再是“新”闻。这也难怪为何时装设计师与杂志开始埋怨资讯泛滥,让他们的饭碗岌岌可危。我也不想读了后翻译,再把这些新闻post在自己的部落格。除非有些新闻让我忽然要给些非常的个人意见,我才会在此写一写。

我也不懂为何很多的基民对美国这个模特儿选秀抓狂。选了那么多季,也不见得那个会很红,登上国际一级时尚舞台。也难怪的,那个Tyra姐也不见得high fashion到那里!叫人摆post,来来去去都是嘟起双唇,眉头略上,再来张开双眼,不然就再把眼皮调低几寸……90年代到要死!Old school到要死!那个Nigel Barker,如果不是这个节目的话,鬼懂得他是谁?只不过是那些二打六阶级的摄影师。

最近由这位超级大黑熊Andre Leon Talley的加入,这个选秀赛开始有水鬼升城隍的感觉了。Andre Leon Talley原在美国版《Vogue》担任顾问一职(Editor-at-large America),自从加入这个秀后,职位有些调动,变成了contributing editor,也就是特约那种。有被燉冬菇的迹象!为什么说这个选秀赛水鬼升城隍呢?因为这15季的冠军有机会登上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再加两个时尚大照。除了法国版,意大利版《Vogue》也是比较属于真正fashion的杂志,高水准的封面,大胆的时尚大照。当然在美国这如此商业的市场,Tyra是个聪明女,懂得把握商机,把这个节目成了她的赚钱管道。但是……最终选出来的冠军几乎没有一个可以真正创出名堂!就好像本土的那个《我要做model》,低成本,没有本地so call 顶尖的设计师、时尚杂志编辑、摄影师等的支持,最终还是做个烂节目,瞒过本地没什么水准或要求的观众。

Tyra姐说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想借此扩大该杂志在美国的市场。嗯……她当Anna姐死的?我想如果把那批评判洗牌,借助Franca Sozzani或Andre Leon Talley的人际关系,应该会得到星级时尚人的支持,这样才会有些看头,选出来的冠军也会比较有水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