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名副其实的“猪八戒照镜,里外不是人”


据悉这位仁兄的部落人气不错,当然我不 对他的写作有何意见,粤语与英语双语双打上阵,挺聪明的做法,两者通杀……对于他最新的文章,说的是室内戴墨镜装明星,鞋子万年不洗臭死人,最后一个则是 他对男生提tote包的看法,十个九个丑。这些我都没意见,反正他说的也有自己的point……但是当我观察那些留言的玉照后,我觉得这些人真的不先自照 镜子然后在这里乱吠。好的,就是那么缺德,我要这些人的样子公诸于世!

这个人的留言如下:

1) 就係对自己嘅外形冇信心,先至会“猪”多作怪,人地盲公陈喺街边拉二胡揾食先至扮有型,乜其他人都係有眼无珠架咩?扮到成个盲公陈咁样先至多丑怪!哈哈~~~

2) 哈哈~~你迷以臭还臭,攻番佢囉!可能佢一闻到你阵十万年老泥香,即刻咁拜下风收脚,从此弹到冇雷公咁远!哈哈~~~

3) 咁有係喎,唔係个个男士拎袋都会有型好睇!有时都唔明白人拎你有拎,乜你次次出门都最少几公斤重,(走私白粉?),人家一身打扮轻便潇洒几good fit吖,你就一身累赘成个师奶,乜型乜格都冇晒!最惨仲俾SK捉正,放上佢个万人BLOG发挥群众力量诸般鞭挞,问你死未!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拿什么包?说真的,SK的品味如何也真的有待考察,毕竟单看他的眼睛*(虽然已戴上了墨镜),这个人极大可能是 E class Mercedes Benz,大小眼lor!




这条猪粉肠的流言:

Agree, some of the tote bag guys carry are like for 'aunties' ha ha ha!

我看如果你拿tote bag的话,真的是猪公从猪栏跑出来。不懂你的家中到底有没有镜子的呢?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