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0

重考⋯⋯

"Seamus' Birthday Dinner"
{def. 1. Recharging. 2. Simple. 3. Cosy.}




没有花巧的table setting,都是把之前的一切重新排位。


奶油烤蘑菇与萝卜

奶油虾

甜酸鸡块

芙蓉蛋

咸鱼焖鸡

客人与birthday boy

生日cupcakes (当然不是我做的)


我的确好段日子没有为那么多人准备晚餐(五个人,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我害怕自己那已不怎么样的厨艺会频频失误⋯⋯毕竟我已好久没下厨了,生疏是在所难免的。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既然是为这位“重要人物”下厨,我就是要show hand,一共五个菜肴。当然还包括了前一晚前已准备好的甜品。

很多人会不解何故要我把自己弄得身水身汉不可⋯⋯我就是有种怪癖,我喜欢吃得美美,当然味道也绝不可忽视。这次的生日晚餐是为只见过一次面的朋友而准备的。朋友?我看还称不上什么朋友,因为那首次会面,只是隔台喝酒,就连Hi也没说。我只是要找个借口,让自己做回曾经我常在做的东西。最后一次,也就是Popeye生日的派对⋯⋯随后,我也跟着安静下来了。

这次的晚餐好像是重考⋯⋯再次考验自己是否会在厨房内忙得出烟?再看看自己是否能随机应变?也许⋯⋯这一次的重考让我找回当初的那种热忱,让我再次卷起衣袖,开始做回煮饭公。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