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以前⋯⋯现在⋯⋯累积好久的委屈

这是张至少已经4年的旧照,今天一切还不至于今昔非比,但是有点肯定的是大家都已经改变了⋯⋯近来,我发现原来有些人曾是我那旧部落格的读者。从自前对时尚又爱又恨,到现在好像爱理不理⋯⋯生活让人改变,好像变得不伦不类。

那个预言应该会实现的!因为有人的已经实现了⋯⋯向来性格硬朗的我才是整件事中最大的受害者⋯⋯也因为这样的个性让我有什么事都得忍⋯⋯一吞!如果你听到我的祷告,看到我所受的苦,请您打开双手,给我正如那预言家所说的,我全新的生活即将来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