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聖誕省錢布置 Cost Saving Xmas decors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全球性的節日。多得國外媒體全面的推廣,我們自小就從電影與電視節目對這聖誕節建立了一定的憧憬。每年的年尾,開支總是特別的多,今年遇上弟弟的婚禮,更是“原氣”大傷。說真的,今年的聖誕飾品不儘花樣不多,而且价格也起了。今年的聖誕節,我用回去年的某些聖誕飾品,然後再買些新的,再看看屋內還有什麼可以再循環使用。




這棵樹原本就是挂滿銅錢的“搖錢樹”。我把銅錢取掉,挂上金色與紅色的聖誕飾品,加上這棵樹原本就有燈飾,省回買聖誕小燈炮的錢。



我在某間精品店買了五十粒(每粒售价一元)聖誕球,做成這個聖誕圈。外面略為相樣的聖誕圈至少也得賣八十元左右,相比之下,我這自製的聖誕圈可便宜得多。



之前,我一直要些聖誕水晶球。我從craft shop買了些大小不同的透明球,然後在球內放入自己喜歡的聖誕飾品。這“水晶球”可以跟著不同的節日而改變其“內含”。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