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How fabulous your world should be?


原來Alber Elbaz的美術指導如此的出神入化。這是他為了巴西版《Vogue》美術指導的時尚大照,名爲“The Fabulous World of Alber Elbaz”。閃閃爍爍的封面也是出自他,攝影是Stéphane Gallois。說真的,這“The Fabulous World of Alber Elbaz”確實可以成了Lanvin全新一季的廣告,彩照内看到一點點的巴黎奢華感,再來一點點Alber Elbaz的幽默感。我已經很少看《Vogue》,就連一直非讀不可的美國版《Vogue》也變成選擇性去翻閲。市場商業的需求,《Vogue》最終的目的也不是要賺大錢,再看下去,我已經再猶豫自己是不是在看catalogue。正如英國版《Vogue》主編Alexandra Shulman所言:“《Vogue》絕對不是屬於我的個人品味,真的。我覺得這本雜誌好像一份報紙,報道什麽正在流行,我則在某個程度上編輯這本雜誌。”果然有種!我喜歡!









2 comments:

Miimo.L said...

我覺得單看它的構圖都值回票價了..

Anthony said...

就是,他简直是天才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