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就要一年了……



就在去年的圣诞节,我们第一次搞个较为像样的晚餐……自此,我就开始对策划派感兴趣。这些日子,我不停地在做资料收集、不停地在try and error,不停地在实地考察。也许我完全没有受过相关的培训,有的只是自揣的经验,开始时确实不晓得从那下手,偶尔还会拿手不成世。也因为没有正统的培训,所以我少了一些所谓正统的框框。

我曾经妄想要做个party planner,这条路真的不好走,毕竟没多少的人晓得为何需要party planner这个家伙?一个像样的party需要顾及很多细节,然而这些细节真的有点吃力,但是如果最后的成果不错,那种满足感是无比的!我喜欢自我挑战,我不喜欢墨守成规,然而所谓的跳出框框确实会杀死无数的脑细胞。

很多时候,生活就是如此,当你无法在某处找到当初的热忱,也是时候去发掘另一个全新的生活热忱。这段日子的生活起伏很大,有时候真的会精疲力尽,但是……生活仍旧需要继续,而不是半途而废。

这条路能走多远,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需要继续坚持下去。

2 comments:

Miimo.L said...

啊...party planner 這個名詞最近這幾天才剛在我腦里閃過..!! 我的確也想過要不要來個真的..不過還是停留在想的階段..哈哈!其實我覺得party planner這個人..很多時候都有必要的!! 不一定大party才需要planner 啊! 普通來個gathering 或晚餐也需要到這個人啊..

Anthony said...

是的,就算是普通的聚会,只要花些心思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