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十多年后,我终于去野餐了!

你最后一次的野餐是何时?我的最后一次野餐应该是15年前吧!之前,他建议在国庆日假期到外野餐,然后那个姓洪的女人建议把所定的日期提前。这野餐也经过“一波三折”,最终这个野餐仍旧如期进行。

小时候,我对野餐有种憧憬……草地上铺布、吃西式点心、水果沙拉、穿得美美的…… 也许是我读了太多Jane Austin的书,也看了不少部改自她书籍的电影……我一直觉得野餐也可以很高雅的,而不一定是要tuna 三文治、咖哩鸡、炒米粉、西瓜等等。

野餐的地点是靠近我们的马来西亚森林研究局(FRIM),加上这个地方需要经过警卫检查后才得进入,个人安全绝对不成问题。在野餐的数个小时前,出了些状况,也耽误了整个准备过程的进度……幸好,我与他也曾搞小小的聚餐与晚餐,我们几乎很清楚什么需要及时准备,也算掌握到整个野餐的流程。这次的野餐总算成功了!



我老家也有类似的瀑布野餐光观点。乡下的孩子没什么消遣,假期时,我们都会搭巴士到那玩,买了零食,就这样在那玩上几个小时。


铺了地毯,把食物一一陈列,做最后的点缀。


点心架的底层放的是cup bread,中层为芒果布丁,上层是craker 小吃。


这是广东式炒意大利面,是他近期的新尝试。吃过的人都大赞这道广东式炒意大利面。


水果沙拉,原本是洪小姐的工作,但是90%的准备过程都是由黄小姐负责。


干杯!唯有我坚持要用杯。



他长得那么大,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山水,也是他第二次接触冷冰冰的水。在水中央的他,始终不敢动。


回家了……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