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重温《Breakfast at Tiffany》

周日再次看了《Breakfast at Tiffany's》……依然好看。剧中Audrey 饰演这位名叫Holly Golightly的社交花,大部分的钱都应该花在装身上,所以她在纽约的公寓简陋得很。也因为这样,她的公寓内的家具就得发挥一些“想象”,最经典的就是那张浴缸沙发。

英国Bouf Superboutique就限量出产了与电影中相似的浴缸沙发。如果你在垃圾堆无意发现被丢弃的浴缸,你会否做个相同的浴缸沙发呢?单要把这个浴缸载走已经很费力了,还要请经验老到的师傅帮你切浴缸。大费周章至于,我想相信费用也不少。但是……如果有这种福气的话,我也想要一张!

3 comments:

Venus ~ Vi said...

當年做這個沙發道具的人很具創意﹗

Audrey是個很棒的演員﹗這部片子是classic﹐看多次也不會膩。

Anthony said...

同意!妳烤的蛋糕实在太美了!你自学,还是有大师指点的呢?

Venus ~ Vi said...

謝謝你呀~

我沒有上過課﹐只是好玩跟著書學的=)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