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Old Project之Popeye的毛毛雕像

某个星期二,我们到了1U一趟,无意中走进这间中价精品店,无意中发现了一些不错而且超便宜的摆设品。我无意中看到这只陶制狗,也不晓得是什么品种(随后同事告诉我那是一只chiwawa),我只是觉得它的神情很像Popeye。我决定买下这只相当便宜陶制狗,再买个毛毛公仔,然后“偷龙转凤”。 这种那么讲究细节与功夫的手工品当然不是出自我,是Popeye的老豆一层一层,跟着Popeye的模样与神情,慢慢贴上去的,然后再修剪。我很喜欢,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想要个Popeye雕像。

Before

After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