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3

Trust · 信任






人与人之间要建立一种信任绝非一日能成。真的,有的人与你建立了一段信任,但是当说话不经过大脑后,一切就因此而毁于一旦。这位宝贝,身边的人都知道他是谁,从去年首次见面,到后来的频密见面……我们都知道玩远比照顾来得难,陪伴远比把iPad扔给他,然后自己在旁看电视,也同样来得难。我的耐性并不强,别说对着如此好动的小孩,我的包容与耐力只有在他的面前展现。农历新年期间,他问叔叔,干嘛我没跟这回来过年。最近,在拜访他时,他因为牙龈肿痛,在涂药的那瞬间,他大喊我的名字。他很作怪地用不怎么流利的英语说了一些话(不晓得是否在幼儿园学那儿回来的呢?),类似是“你是darling,因为你对我好。”大人的世界竟是如此的不知所谓,可以为了无关痛痒的人而自作自受,只有从他的世界,我看到一种久违的放心,不再修饰自己的言语,对着他我会笑得很真。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