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3

HE unlocked the door to a new desire





Hedi Slimane入主 Saint Laurent后,把“Yves”丢掉,然后跟一些主流的时尚编辑对抗。第一个collection虽然评价不高,但是至少还有YSL的精粹,但是第二个collectionYSL的忠实fans恐怕会被气到霸买不可。撇开这个不说,我欣赏他在配件方面的用心,甚至找到了Celine以外非买不可的bag,就是这个“Saint Laurent Classic Duffle Bag”。略看之下,简直就是加大版的Louis Vuitton "Sofia" Coppola,然而这个bag更有架构感,不花巧,利落的轮廓而实用。在Hedi Slimane尚未正式发表他入主Saint Laurent的第一个秀,深懂得明星行销的他,把这个bag送给Gwyneth Paltrow,开始引起时尚迷的注意。当然,在广告大照方面,他就偏偏找了一些较为争论性的人上阵,引起注意。我真的不去理Saint Laurent 2013秋冬系列像Topshop,我知道在不久的几个月后,你会在VincciNose甚至Zara开始看到这个“Saint Laurent Classic Duffle Bag”的翻版。我曾想过,在翻版尚未现形前,我还是应该到Kepong的定制bag那里来个Alfred版本的“Saint Laurent Classic Duffle Bag”,因为把美金转为马币的话,这个bag的售价接近马币一万。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