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3

要看?不看?偷看?



趁着伴侣洗澡、大便或睡觉时,把他的手机拿在自己的手里,打开whatsappssmslinemychat等应用程序,寻找任何的偷吃蛛丝马迹…… 你认为缺德?还是明目张胆地说:“如果他行得正,站得正,怕什么给人家看呢?”我曾经就有这个坏习惯,就算对方换了启开密码,我只要眼睛偷描他输入密码两至三次,我就能知道那密码到底是什么。话说回来,看了又怎样呢?well……开始时,如果你真的如愿以偿,找到任何证据,妈的,等他大完便、洗完澡,非要跟对峙不可。这个错不能犯,打草惊蛇后,只要他死都不承认的话,你又怕自己没人要“鬼蒙眼”之下…… 此事就会告个段落,但是后遗症是存在的,彼此的信任就此多了条裂痕。密码换掉,然后把一切的相片藏在手机的秘密之处,每次回家前养成删除message的习惯,用假照片浏览的基民应用程序……你想到、你做过的,难道他不会做吗?

当你的修行层次高了一点点,你会选择看了后,不对峙、不做泼妇,然后静悄悄地把对方的一切资料抄下来,准备迎战。这个比较难!毕竟那些仍离不开puppy恋爱影子的人,或者变脸技术欠佳的人,这人最终只会独自抱着马桶发疯。你可能会以高姿态认识了小三,然后再以“朋友”身份告诉那小三,他是你的……整个桥段就是要搞到好像那么的巧合,要小三知难而退。我跟你说,没用的,我实在害怕你能重演多少次这样的把戏?别再煲汤、煮饭、练六腹肌来留他心。毒一点的,可以直接叫他打包,再毒一点的,你根本不需要接电话、把message删掉、把他的一切contact给删掉、把他的facebookblock掉。

不去偷看、连看也不想看…… 尊敬人家的隐私,那怕对方身上那一个部位你是没看过。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看了又怎么样?你能改变什么?你极大变成好像经过严厉训练的警犬,练成精于进行地毯式地搜查,接近神经地check对方在whatsapps最后log in时间,他没回复的时间已有多久了,把车子驾到他的家门前,看看他的车是否有停在家门前。我跟你讲,除非对方是金城武、吴彦祖、Jacob YeohYTL集团太子爷)等这种货色,你真的要加大把锁,不然的话,真的没必要伤神伤身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