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12

I shall wear Heels and kick your ASS off!




生活就是这样,沿途你需要看到如苏妲的人,需要每星期五日嬉皮笑脸,气不至于直接冲着你而来,但是就沿着你而来。耳朵需要塞起来,烦人的复印机…………”个不停。偶尔还要听到相隔不到5米的烦躁声(皇亲国戚的声音)。朋友曾借着《Eat, Play, Love》这本书来回应一个人(那人害怕有朝一日因为心绞痛而忽然死掉),有的吃就吃,哪怕腹中的素便有六尺那么长;有爱就做,当然不要因为懒得理而不做防范措施,毕竟性病与艾滋病并不好受;有的爱就去爱,哪怕对方会在何时伤你一次。如果能如此豁达的话,如果能如此地看得开的话,就不会有牢骚,就不会有不爽。

昨天那塔拉彭说身边人对自己的影响非常重要,是inspiration,还是annoying,真的可以构成极大的影响。我们活在一个社群内,喜欢与否,你都得去面对。如果他们要选McD为午餐,你会纳闷,偶尔还会失口说:“你们每星期至少吃一次这种垃圾食物,哪怕你们没抽烟喝酒,我不见得你们会比我来得长命!”纳闷,久了则免疫,但是偶尔再被某人撩起时,你真的会生气!

我常在幻想有朝一日,我终于把那封写好一年的辞职信提上,然后终于等到了我的farewell 午餐。耶稣,你也知道我几乎天天都向你诉求如此的愿望。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