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2

蹉跎不下去了



我喜欢呆在家,然后什么也不做,电视打开,MacBook也开着,就是不动,继续在那小小客厅内蹉跎周末。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是这样度过整整两天的周末。我懒到不做家务,更别说下厨,有时候还会call McD外卖(我不太喜欢吃的快餐)。启动不了引擎,吃了午饭后,继续午睡。堆积如山的工作,周末根本是免谈之事,我是不会去碰的!这样的生活实在是折堕!过分的悠闲,什么也不做,不停在看有线电台播放的旧港剧。

2012 年的第三个月就要来了,悠长的“假期”是时候告个段落了吧?调整自己的心态是必行之事。说真的,大部分的我们当没有了真正的另一半时,生活就好像失去了支撑或中心点。关于这,你能否认吗?虽然我害怕,但是我还是要,只是我选择低调处理。昨晚,在网聊上,我告诉老妹:“如果你顶得顺的话,那就继续。不能的话,那就终止。”遇到好的,也许他太好,让你止步。遇到不怎么好的,你害怕,担心重蹈覆辙。想得太多,因为年纪大了,害怕当感情jam机时,你已没多大的力气去restart。其实……我希望,甚至向上帝祈祷,让他再次真正出现。他出现了吗?好像有,只是不敢向前迈进一大步。

我曾买了很多的食材、肉类、蔬菜等,原以为周末至少要煮一样新菜式,只是……到了最后,在整理雪柜时才发现这些已近或早已过期的食物。二姐给了我一部烤炉,原因为周末可以烤蛋糕或什么的,只是烤了一次鸡与马铃薯,以后都很少去碰这部烤炉。工作不会太繁忙,只是喜欢说话的我被迫一周五日,每日近六个小时不说话,所以……下班回家后,我更累,只是对着电视吃简单的晚餐。

3月才是真正的开始?我说“是”,那就“是”啦!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