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

The True Love story of A Male Penguin Couple


click on this, and view it in another window, of course with bigger and clearer view of this illustration
这一本儿童故事书《And Tango Makes Three》绝非一般的儿童故事书,讲的是一对雄企鹅的爱情故事。Oppps,真的没骗你的!当然,这样的书在所谓最民主的美国出版后也少不了四方八面的攻击。这本书荣登全美国投诉最大的十大图书之一,而且还稳站第一位!

这是真实事情编绘而成的故事。这对雄企鹅Roy与Silo正热恋当中,并模仿其他企鹅夫妻筑巢孵育。他们以为未来的孩子是孙悟空,会从石头中暴出来,所以他们对这一个类企鹅蛋的石头日夜孵育。至到……饲养员发现这两头雄企鹅的怪举,他给了他们一枚被遗弃的企鹅蛋。在他们的爱恋与努力之下,终于孵出了baby。这位女宝宝起名为Tango。这家企鹅跟其他的企鹅家庭没什么分别,每日都会一样偎依而眠……唯一不同的是Tango没老母,有的是两个老爸而已。

这样的故事,你说啦!对那些小孩会有什么影响呢?接纳雄雄之爱?孩子的判断能力毕竟有限或仍嫩……我保持中立或弃票的立场,反正我也不会买这样的书给孩子看……也许,还是等他快要十岁后,才让他了看,跟他好好解释一番。爱是无私的(讲到好像很伟大那样似的,有点恶心!)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