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煮饭也要推动力的

星期五了……这整个星期好像都在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好像前日真的在11点睡了,但是昨晚却因为有些事而无法在11点睡觉……就是这样,不停地在调整,在适应,在改变。我昨晚尝试做再简单不过的沙拉,可惜芝麻酱吃完了……我始终连最基本的沙拉也做不好,吃不到三口,我把整碗沙拉倒进垃圾桶里。

我真的好久没玩煮饭了,就算是要为了某人生日而煮几道,我也觉得少了当初的那种热忱。原来……煮饭还是需要推动力。这都视自己将煮给谁吃,为谁而煮。真的不到我不承认他带给我的推动力竟是如此的强大。

就在今早……我忽然觉得,我因应该至少每个星期一次,打开食谱选道菜来煮……至少一道菜,一道甜品,或一锅汤。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