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我需要一个护身罩⋯⋯

我需要都是这些细小而不被注意的小细节,需要这样的启发力与推动力⋯⋯我始终败给那越来越恶化的磁场,这些此处并不是来自我,也不是来自我的家居⋯⋯你知道我指的是那个吧?我需要给自己一个很强的护身罩,而且还是超强的那个。我今天因为一些文件需要处理,也请了一天的假。我尝试放慢自己的步伐,不去理会与自己擦身而过的陌生人。午睡几个小时,我知道我始终无法睡回在农历新年期间所失去的睡眠。我一直在说要调正这些恶习⋯⋯很快的,我又要与Popeye独居了⋯⋯也在这个时候,我就要早睡,调正生活步伐与习惯,周末做饭,周日做早餐⋯⋯




4 comments:

JN said...

24小時開播王彩樺的保佑就可以了。哈。

Anthony said...

老母,有没有实际点的方法啊?

JN said...

有,上網簽home stay,借個地方給背包客。

Anthony said...

老母!你好0野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