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那个很“丰富”的悠长周末假期⋯⋯






我很难得会放假,不是没假放,只是因为责任感,守游戏规矩而很难有机会放假⋯⋯最近,我实在很火,既然那些人都不守游戏规矩,我干吗要遵守呢?也因为这样,我放假了。从星期五至星期一,每日都有活动。有点累,但是能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我其实没什么所谓的。当然有些“全新”的体验确实要人相当吃力,也就是跟直佬混在一起。我不了解他们的处事方法,总是那么的随兴⋯⋯算,毕竟看在好友的分上,什么也不会去计较,只是需要适量的发牢骚即可。星期一,在极度匆忙之下给了这位朋友一个迷你的生日晚餐。当然少了几米与艾迪的帮忙,也许我们也无法为寿星仔交出这个略为像样的生日晚餐。忙完了,玩完了⋯⋯筋疲力尽的我忽然会感到丝丝的寂寞感。就是那么少少的失落感,就好像看完一部好电影后的那种感觉。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