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Oh Ya... Do I need to know where the F***ing you are in now?



我常在自己的面子书看到这个应用(apps.)- Foursquare。我还未下载这个apps.,也不觉得为什么我需要下载这个apps.。就是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让人懂我的踪迹干吗?其实哦……在手机上启动Foursquare后,就可以随时更新自己的地理位置信息,记录自己的足迹。我就是怎么不懂啦!也许我向来都是行踪神秘的,无需让任何人知道我到那里放屁拉屎。我实在beh tahan (受不了),每个人都梦想自己在面子书内是超级巨星。YAK!我那个bimbo干弟弟就是一个,到那里放屁都要公诸于世。我看他几时给人家轮奸,因为他天天都迫不及待让人知道他在那里放屁。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