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0

“鸭辑” - 《性路无疆》



出书道出自己的故事,你有想过吗?除非你拥有非常精彩的人生,起起落落,好比一部电影或电视剧。不然鬼会捧场咩?说到这,我认为这本“鸭辑”确实引起一定的好奇心,感觉想读一读。这本书名叫《性路无疆》,讲得是八名深圳男妓的亲身故事。出版者是香港“午夜蓝”出版。

“午夜蓝”?根据词典解释:午夜蓝,是一种颜色(英文:Midnight Blue),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黑色之间,因近似午夜天空暗黑的颜色而得名。然而这“午夜蓝”并不是颜色,是个关注男妓的组织,给于男妓协助与辅导。逼良为娼已很少在这个文明社会上发生,根本就是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进行的,符合最基本的经济理论 – “供应求购”。现在的男妓大部分都是来自中国。生活如此艰难吗?逼不得已要卖身不可吗?这点……也许我这一生也不会明白,加上我这把年纪兼如此的样貌,根本没机会做鸭,体验他们的生活。

基本上,这都是钱在作怪。就好像书中的某位作者所说的,他以前在制衣厂打工,每月的薪金才人民币580元。但是,开始卖屁股后,他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赚大约马币五千。哗!好多!但是……你以为做鸭就很爽哦?给钱买性的人,照我来看大部分都是有少许特别喜好的(SM,虐打),不然就是人老珠黄那类。还有,根据报道单在香港就有40宗男妓被非法禁锢、强迫吸毒、虐打等。然后,警察开始扫鸭,只要发现身上藏有避孕套,警察就把这视为证据。这搞到男妓不敢随身携带避孕套,换言之,这也促使爱滋病的散播。

吃得咸鱼抵得渴……有什么法子呢?也许,我该把之前写过的那只鸭约出来,给他钱,听他的故事,然后写出来……我想,你与我都很想知道他到底曾经接过如此变态、恶心的顾客,或者对他好的顾客。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