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裙前……裙后

裙前……

……裙后

Marc Jacobs最近不穿裙了……严格上来说,他穿的不是裙子,是苏格兰格呢褶裙,英语称为kilt 。传言他的男人不喜欢他穿裙子,所以最近给人拍到不穿裙子的Marc Jacobs(之前不是传言他们分手了吗?)。但是……有点肯定的是Marc Jacobs亲口说他不会结婚。我也有一件类似的裙子,但是买了后,至今都没有机会穿。我不是要做Marc Jacobs,只是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要有件像kilt那样的裙子。

之前,肥到像头猪的Marc Jacobs忽然瘦了下来,从母猪变乳牛。嗯……是有代价的,sweat your ass做gym!现在,他已经停了,因为伤了肩膀,需要动手术。说到肩膀,我这里就有个简称seget的姥姥,也是因为不顾自己年纪大疯狂健身,而搞到自己的肩膀15度往下歪。他有多geli,是公认的,根本就可以把他的名字纳入字典中,与geli为同义词。 我也想变小乳牛,可是我却懒得不会动?怎么办?

昨天一开始,我的火就一直在滚!翻腾了一整天,就在晚上,相隔4188.1公里那个人忽然说了一大堆的道理,难道他在怕我秋后算账?很多的时候,当你学会对一个人说一大堆道理,在开始的几分钟前,你可有想过为什么飞到4188.1公里外,自己之前做的孽为何会跟着而来呢?别以为拍拍屁股就可以就此算了!我不说,全世界还以为是超级大恶魔!各位……过去的一年来,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我无需大家的同情与怜悯,但是我想说的是那些外表好像很和蔼可亲的人,也非你想象的那么单纯可爱。


上面这段空白为“天书”,要看的话,可以撒粉,或滴血吧?:P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