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兄弟姐妹们!别再伤心了



这是个伤心的季节吗?昨日,在我msn不曾跟我聊天的人忽然跟我谈了起来,原来他在一个小时前结束了一段恋情。今早打开facebook,读了朋友Kent那三篇对爱情无奈的文章。我在想,原来这种感觉是会传染的……

我曾经臭骂一些人为何能如此的伟大,只要自己的伴侣开心,他宁可放手。事隔多年,我知道真正爱一个人,并不代表你需要用有他。虽然你需要去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但是……人本来就有复原的能力,问题是你选择要复原吗?你需要多久的时间好过来呢?

在Kent的文章内,我看到这两段让我有感而发的字句: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也许,我们不该那么的聪明,也许,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需要的是少少的傻气。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