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我受过了
说真的,这些日子,我也不知道怎么挨过来的。自己的情绪就像是坐过山车,起伏的幅度大到让人差点窒息。我一直以为自己能独自去面对生活上的无奈与无助,原来我不停地在自己的快乐上铺上一层又一层的忧伤。
去年的6月,我已经这个样子了,强颜欢笑,有苦自己吞。我发现原来真心的朋友实在少得可怜,那些所谓的朋友也不过是有得吃时,他才会出现。想起来,确实让我恨不得马上扫他左右两巴掌。
大年初二后,那已满到快要泄的情绪终于像是火山般的爆发了!真的爆发了!三天躲在家中吃罐头白面包!我问自己干嘛要那样折堕呢?
我一直都在害怕,自己会失去在这两年辛苦耕耘的一切……那天一大吵后,我真的怕到整个人发麻,怕的不是失去他,反正我已经用了六个月在秘密疗伤。我害怕的是失去这个家。星期五上班,我决定不可以在留在家中,我终于出去了。多谢爱丽斯与斯蒂芬尼的陪伴,让我再认识另一个新朋友,虽然都是典型的新年聚赌,但是总比一个人来得好。
那天,我收到一通我完全不曾想过会接到的电话。她的那番话,她的肯定让我整个人感觉定了下来。这通电话真的像是座灯塔,让我这艘在黑暗大海中飘浮近整年的船只找到了一点点的方向感。
我已经受过了,我不要再委屈自己了。走出来,因为我曾经努力过,我没有任何的遗憾。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BLOGOODIES
-
-
-
-
-
-
-
-
AGJ x HWTF: DIY Lifeguard Hat1 month ago
-
-
-
A new music mix for June1 year ago
-
-
拉夫劳伦2024秋冬时装秀 循迹隽永灵感 共览匠心华章1 year ago
-
-
-
-
Fruit Punch2 years ago
-
-
-
Swing Time3 years ago
-
Hand-Quilted Coasters3 years ago
-
-
-
-
-
A new blog for vosgesparis5 years ago
-
-
-
-
“Hacka” din IKEA möbel hållbart6 years ago
-
-
happy spring7 years ago
-
Commercial Road7 years ago
-
-
-
-
Barnaba Fornasetti8 years ago
-
-
-
Montauk with Lincoln8 years ago
-
-
-
Decorate With Greens + Blues From Neptune8 years ago
-
-
-
-
Books, Books, Books!9 years ago
-
-
-
-
-
-
ART SUPPLIES9 years ago
-
-
-
Kimchi Bibimguksu10 years ago
-
Maintenance10 years ago
-
-
-
-
-
-
Good bye 201411 years ago
-
Last orders please!11 years ago
-
Primitive11 years ago
-
free printable pie toppers11 years ago
-
-
-
| ROLLING11 years ago
-
-
Small Space Kitchens Dos11 years ago
-
-
-
-
The End12 years ago
-
alpha cruxis: quietly dramatic geometric bags12 years ago
-
Black, white and very graphic….12 years ago
-
Hello.....again.....13 years ago
-
Intersection: Artfully Chic in Chelsea13 years ago
-
-
-
-
-
-
-
-
-
-
-
-
Popular Posts
-
我真的连打字都懒,因为这几个星期来,我确实写了、翻译了过数万的字。因为私隐的问题,所以很多的东西也不想公诸于世,年纪越大,觉得有趣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还是说我的生活确实乏味?很多的人都说我是毒舌,就连才子也如此称呼我。经过这两年的折磨,我再毒也不如以往毒,就连现在每当要写 FB ...
-
小解时,男站女坐已是不争的事实,没什么原因的,都是因为身理构造各有异。男生的长得像茶壶一样,我们有个茶壶嘴儿,女的则没有,如果学男生站着尿尿,肯定湿!但是……随着时代的改变,男生也开始爱坐着尿尿了。最近某个调查,二战后出生,中产阶级的男人都有坐着尿尿的习惯。这都怪他们的妈妈,因为...
-
说真的,我对Wonder Woman这个卡通角色没什么印象 ……就是觉得这个女人很酷,也是基民的代表icon之一。看了这个以 Wonder Woman为主题的 生日派对,带给了我很多的inspiration。我不太喜欢看这些heroism 的卡通,但是……选择这种的生日主题应该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