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原来……我害怕一个人



越是夜,如果只身在外,我会害怕,恨不得马上回家。

我知道家中有个他在等我回家。原来我是如此的没有安全感,须要一种归宿感。

也许因为这样,我宁可花时间把居住环境布置有种家的感觉。没人在这空间内活动,交流与生活,这只是间屋子,不是家。

大部分的时间也只是我俩,他总是忠诚地等待着我,守护着我。也许这是上天给我俩早来的准备与适应?要走的始终会走,也许这是给自己打开全新的一页。

我要感恩因为有他陪伴着我。这全新的日子也许会需要时间来适调。

Popeye,我们要努力地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