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2

DIVA /ˈdēvə/

Urban definition:

"A bitchy woman/man that must have her/his way exactly, or no way at all. often rude and belittles people, believes that everyone is beneath her/his and thinks that she/he is so much more loved than what she/he really is selfish, spoiled, and overly dramatic."

你只要把bitchy的本分再调高些,你就是diva了。Diva的基本功就是引人注意,尽力豁出去的引人注意。我跟你说这个年代的diva不一定是眼睫毛特别浓,头发特别蓬峰的,基本上就算是脸肿的,样子不怎么样的也可以diva起来。有的diva让人觉得很厉害,粗中带细,有的……别问,一个字足于形容他,也就是“呕”。别自欺欺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diva成份,重点是你到底有否能力把这成份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是一塌糊涂呢?

基本上,我们都是寂寞的人,我们希望借着某些“高人一等”的物品来炫耀自己的存在。就好像我,我喜欢用cartierceline以证明自己仍存在,虽然我都知道在另一边厢的电脑银幕上,某些人正在毒骂我。吃得咸鱼抵得渴,反正你会骂人,也该意料会给人家骂回。

举个例子,某人因为感情之事而diva起来。真的很够力diva,彻彻底底的diva起来。忽然说要移民,忽然说坚持不放,坚持跟踪ex,坚持有事没事来些物质的供奉。身为局外者的我们也许会很羡慕竟然有这样的一个人继续在跟踪我们,继续再买各种昂贵的东西来讨好我们。问题是你不是当局者,你怎么懂得那种可怕的感觉呢?就连窗户他也敢爬,别说他会否敢敢在食物中下降。就算你有本事缴RM20万的车税,又怎么样?我建议是不如实际点,价值RM20万的整容费肯定让你变成万人迷。这种diva属于中上阶级的diva,家里的米缸并不小,只是不足于成为一米厂而已。

另一种是……她赚多少钱,也得在fb公诸于世。就连那些让人质疑是否是中国诈骗集团的东西,她也好像懂似不懂的在fb上来场炫耀一番。我跟她没什么牙齿印,只是觉得怪怪的,基本上如果我们很幸运地进入某家顶级国际大企业,我们也不会把自己的appointment letter放在面子书上。说到这,我不得不提这个胸大但是超级吝啬的乳牛(这家伙曾把他的appointment letter放在面子书上)。我的朋友跟我说这些乳牛一般都是好看不好吃。吃要便宜的(也要大份),parkpark远一点,因为park pavilion很贵。省来省去的钱全部用来买protein粉,不然哪来比我的头还要大的胸部呢?

我们都Diva,只是程度上的分别,甚至是深度上的差别。很简单,emo的情绪控制不当就会逐步变成初级版的diva。继续emo,然后diva的成份就会升高。真的,你不觉得我们身边的diva足于组成Broadway 的百老汇歌舞团?某位年仅24岁的diva曾经说:“我要找个男人帮我塞太岁”(今年他犯太岁),他说得怎么样?不错,幽默中带有bitchiness,这就是所谓的深度。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