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Nick Knight x Instagram













Instagram {n} iOS平台上的照片分享应用软件,拥有千万级用户的图片分享社区,以一种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将你随时抓拍下来的图片与他人分享。

Well,几乎任何的smart  phone user,他们的手机内都有着一个apps,主要功能是及拍及分享。发明Instagram的人应该发达了,因为较早前,Facebook10亿美金把它给买下。

Nick Knight这家伙大胆用了拍摄一组名为“Pussycat, Pussycat”的时装大照。真的是用Instagram拍的吗?WellNick Knight绝对不会拿自己的专业来开玩笑吧?肯定不是骗人的,肯定是用Instagram拍的。人家绝非浪得虚名的,毕竟他是目前最顶尖的时尚摄影师之一。当然,有了专业的团队,红牌设计师的衣服、配饰,再加上专业的模特儿,不然……你认为时装杂志的老板会收货吗?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