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2

Nerd is the new hot chick





streetfsn

对于nerd的定义真的越来越广泛,当然如果单凭外表来判断的话,黑色粗框眼镜是基本必备,头发无需花俏,有点蓬松凌乱更佳。这些年来,T台上不断出现以nerd inspired的系列,只是这些都是属于较为时尚的nerd,接近dandy。我个人对nerd有特别的喜好,有点宅男的感觉,但是不至于邋遢,当然他还相当的聪明过人。这种性感绝非单凭两个会动弹巨胸所能散发的。在发达的胸肌也只不过让人觉得你是需要在床上解决的尤物,解决后,你会觉得……well,不过如此。

曾经,nerd为贬义,不是好东西。现在,nerd反而成了潮流与性感的定义(性感,是我给的)。花俏男则有点的脂粉味太重,他们一般都长得相当精致,先天条件已经很不错了。依我的观察、了解与接触,这些花俏男一般都没什么脑,除了长得好看,基本上称不上博学,只是facebook上的Like绝对不会低于50个。

另一种则是大胸族群,或俗称乳牛族。这些几乎占了整个市场上的主要位置,新加坡则有类似的族群,简称dragonboat boy,龙船伙子。他们都穿着背心,超短的短裤,黝黑的肤色,壮大的双臂,偶尔肩膀上还会有提着桨(毕竟人家真的是划龙船的)。这爆奶的,基本上一定要脱。我对这种品种没什么反应,虽然我身边的朋友看到这些品种就会马上潮湿。

Nerd,只要在多加一些些的调整,他会走向花俏男的边缘。Nerd,如果在健胸至4寸大,开始越来越可爱。当然……重点是这些人对一些高科技的东西了如指掌,虽说他们可能无法了解我干吗我坚持吃饭或用餐时忌用报纸为底衬。别拿你那比我头还大的胸对着我,反正我就会给你不屑的眼神……硬邦邦的东西有什么好玩?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